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
 时间:2019-12-04

医学院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123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邀请校学生会干部张竣凯、冯建华、韩韬、艾艳晶等四位同学给医学院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的主要学生干部分享自己奋斗成长的历程。

微信图片_20191218154027.jpg

微信图片_20191218154022.jpg

  张竣凯同学主要从技能提升、自身感悟、如何成为优秀的人及如何赢得口碑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并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平衡学生会工作与专业学习之间的矛盾,在的时候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忘来时的根,走好现在的路,鉴定未来的梦。

微信图片_20191218154017.jpg

  韩韬同学在分享中指出:要做好自己,使自己更优秀;要加强团队建设,真诚待人,学会换位思考,并强调个人要有目标和方向,团队之间要加强协调。

微信图片_20191218154010.jpg

  冯建华同学在分享中指出:要平等待人,从待人做事各方面都要争做奋斗大学生;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作为学生干部要重服务,忌官僚;要以身作则树立形象,联系同学集思广益,做决策时要意志坚定。

微信图片_20191218154003.jpg

  艾艳晶同学着重从如何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做了分享。提出学生干部要干一行爱一行,以身作则,深入同学。学生干部之间应当相互配合,相互理解;要加强思想建设,提升道德修养。

微信图片_20191218153951.jpg

  最后,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天荣对分享会进行总结,要求学生干部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为同学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未医学院的团学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