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时间:2019-12-03

医学院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191205180250.jpg

     123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肖雪梅出席大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325.jpg

   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围绕为什么要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类的价值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91205180152.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西省、南昌市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国外垃圾分类经验,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向全院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增强垃圾分类工作自觉性;三是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工作;四是要加大垃圾分类的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191216173333.jpg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推动形成垃圾分类新时尚;要聚焦工作重点,打赢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要加强检查通报,形成垃圾分类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