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 迅速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精神
 时间:2019-08-22

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

迅速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的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8月22日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会议精神,对分管工作进行详细布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QQ图片20190825175352.jpg

   学校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作了总结讲话。叶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满腔的工作热情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的医护人员为目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四是切实加强团结,树立团队精神,打造更加美好的医学院;五是要着力加强督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后学校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带队到学生宿舍、新生迎新点进行检查。

IMG_9530_看图王.jpg

QQ图片20190825175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