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情系新生|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新生
 时间:2019-08-27

情系新生|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新生

 

8月2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等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

IMG_9555.JPG

院领导看望正在接待的学生干部

每到一个宿舍,叶院长都一一与同学们亲切握手,嘘寒问暖,关切询问新生是否适应学校环境,了解学生有什么困难,并细心解答新生在生活上和学习中的疑问。“你来自哪里?”“来到这里适不适应,吃住还习惯吗?”“对学校的印象如何”、“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 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刚刚报到的新生倍感温暖。

IMG_9557.JPG

(院领导和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QQ图片20190827161509.jpg

(院领导和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在交谈中,叶院长鼓励同学们在角色转换中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学会独立,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叶院长还希望大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加强专业学习,度过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大学时光,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叶院长还嘱咐同学们注意自身财物安全和出行安全,外出最好结伴而行。如果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学院一定积极采取措施帮助大家解决。

IMG_9566.JPG

院领导和首届康复治疗学本科同学亲切交谈  

IMG_9560.JPG

院领导和学生亲切交谈 )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让新生们倍感亲切,大家感受到了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出色的完成学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