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见面会
 时间:2019-09-01

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见面会

2019年8月31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8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见面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副校长、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副院长蔡保林、徐西洲;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19级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IMG_9645.JPG

(学院领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

IMG_9641.JPG

(全体奏唱国歌

副校长、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发表重要讲话,叶院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美丽神奇的南昌理工学院表示衷心的祝贺。叶院长在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后,重点介绍了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实验设备和师资力量,鼓励同学们要热爱专业、坚定信心、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人员。最后叶院长对2019年新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标,迈好大学第一步;二是要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三是要学会自我管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四是要加强团结,互相帮助;五是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IMG_9643.JPG

(院长讲话)

会上,副院长蔡保林对新生军训工作进行动员,强调了军训中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安全问题。新生代表陶雯、王彤瑀和尹海舟三位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入校后体会和感受,表达了认真参加军训、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和努力学习、全面成长的决心和信心;老生代表李雨欣和教师代表高利在发言中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同学如何尽快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

IMG_9644.JPG

(教师代表发言)

IMG_9648.JPG

(老生代表发言)

IMG_9651.JPG

   IMG_9652.JPG

(新生代表发言)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医学院(高级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要坚持严肃、有序和安全的原则,新生的入学教育要加强组织、周密安排,使同学们达到明方向、强精神和立规矩的目的。

IMG_9646.JPG

    大会在嘹亮的航天之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