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及“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10-25

    为保护优美的校园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高级护理学院近日集中综合整治学院校园环境动员大会及“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活动。

10月25日召开了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及“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活动专题会议,党总支李志明书记号召全体师生们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图片44.png

为了更有效地开展这次活动,还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及“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活动,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学总支成立志愿服务队,班级成立志愿服务小组,开展清洁校园、文明礼仪、保绿护绿、友爱互助等志愿服务,使广大学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努力形成人人奋勇、个个争先的良好局面。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提高了师生的文明意识,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展现了良好的校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