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来我院面试护理实习生
 时间:2018-10-23

1023下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来我院面试19年实习生。参加本次面试的老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总护士长张宝珍、护理部老师齐爱娇,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明、院长王文博士、招就科科长高清平、教务科科长熊欢以及36名参加面试的同学们

图片1123.png

面试前,执行院长王文博士对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面试动员,鼓励同学们不要紧张,要自信,要真实,拿出最好的状态。

李志明书记代表学院对两位专家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我院实习生细心的教导和关爱,让同学们要抓住机会,展现自我。之后由张总护士长向面试的同学们提出面试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图片11224.png

面试结束后,医院方对我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给予了肯定,高度认可历年来实习生的表现,我们也忠心祝愿面试成功的同学在今后的实习生活中表现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