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高级护理学院百日攻坚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18-10-23

高级护理学院百日攻坚坏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1023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明、副院长蔡保林、院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刘明珠、学工科副科长曾欠秀、招生就业科科长高清平带领全体师生,对学院所负责的区域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在党总支书记李志明同志、副院长蔡保林的带领下,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分工协作,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同学们对学院门前所负责的区域进行彻底地清扫,做到了无垃圾乱堆乱放、无乱扔、乱倒等现象,努力做到环境优美,卫生干净整洁的目标。

IMG_2921.JPG

图片1.png

同时在刘明珠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生宿舍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同学们带着扫除工具准时到达,分工合作,对负责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同学们团结合作共同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引导大家形成一个卫生的生活理念。

   图片2.png

通过此次百日攻坚“净化”活动,使同学们学习并认识到劳动的不易,个人修养得到提升。这次大扫除使我们的校园更加漂亮更加舒适,实现校园环境“洁、净、美”,希望所有的同学保持校园清洁,从自己做起,每个人都自觉去维护环境,用实际行动来讲究卫生。

 

   IMG_2917.JPG        IMG_2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