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赴新余学院护理 与康复学院、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8-03-23

2018年3月23日,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李志明书记、王文执行院长率领学院教务科、实验室、教研室等相关部门人员赴新余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考察学习,受到了两所院校的热情接待。

1.png

  上午11点双方在新余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会上,李晖书记和李志明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参会人员,王文院长阐述康复治疗事业的国际前沿理念,傅俊青副院长就康复治疗学本科专业的设置和建设情况作了详细讲解。

2.png

  吴玉华院长一下课就来到会场,她就专业申报、学科发展、临床实习教学基地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并亲自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实训中心。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制定、实践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与沟通。

3.png

下午2点,在结束了新余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的学习考察后,学习考察组人员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

IMG_6845.JPG

此次新余之行,学习考察组全体人员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并且进一步了解了新增康复治疗学专业的申报条件和程序,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