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高级护理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实习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04

 

121-3日,高级护理学院召开了2017-2018年度实习教学工作会议。该会议邀请了学校执行校长姚电教授和副校长陈志龙博士,以及与我院合作的实习教学医院的相关领导。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明、副院长毛忠英及其他工作人员。

1.png

在会上,姚校长首先欢迎各医院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会议,并感谢他们对高级护理学院实习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尽心尽力带教实习学生,他希望各医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高级护理学院的实习教学工作。姚校长还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学院的专业、教学、实训等基本情况,展望了护理专业、助产专业的办学和就业前景。接着,各大医院的参会代表介绍了本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实习教学中具特色的带教工作。他们强调学生实习前的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实习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如患者安全、自身安全等。学校副校长陈志龙博士在会议结束时强调了实习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阐述了从思想意识方面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认识到患者安全、自身安全、操作安全、医患安全中的预判能力的培养等。陈副校长提出护理专业学生培养是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是其中最实在的一步。他希望各医院能根据学生情况制定相应的实习目标、进行实习过程监管和实习结束时的严格考核。

2.png

本次会议对2018年的实习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听取了各医院对我院新增专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