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院隆重召开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0-10-01

医学院隆重召开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为庆祝医学院成立一周年,全面总结医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下一阶段前进的方向和目标。929日下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医学院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2153509.jpg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各位教职工踊跃发言,畅谈工作感受,分享工作经验,提出学院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医学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对医学院未来的发展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决心今后要发扬主公翁精神,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在工作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首先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医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一是全院同心协力,医学院重大活动成功开展;二是着力狠抓质量,医学院内涵建设不断加强。三是师生凝心聚力,医学院宣传文化形成品牌。四是坚持立德树人,医学院党建思政亮点纷呈。五是积极开拓创新,医学院各项工作成绩斐然。接着叶院长客观指出学院发展中存在问题及不足,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努力整改。最后叶院长提出医学院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一是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二是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四是加强学院宣传文化建设;五是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六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还对医学院国庆假期值班、学生安全教育、留校学生活动安排、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实习学生管理和新生开学第一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