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2017-02-21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220日是我校2017年春季学期上课第一天为深入了解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由邱小林校长带队,并在李贤瑜、姚电、陈志龙、熊大冶、方正根、苑鸿骥、胡军等校领导及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宣传部、督导室、总务处、教学仪器设备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各教学楼检查巡视二级学院的教学情况。检查组在统一抽查了东方教学楼、教学楼C、D栋后,分两个检查组对其他教学楼进行了巡查。

IMG_7120.JPG

(校领导一行来到航空系飞行专业班检查上课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良好。校领导及各单位重视教学,各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室教学设施准备较好;学生按时到课,课堂秩序井然;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IMG_9219.JPG

(校领导一行来到护理学院检查教学情况)

开学初教学准备检查是学校教学管理常规工作,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学校教务处、督导室、学工处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5个检查小组,将连续3日就教师上课、学生到课、教室及课表安排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IMG_9224.JPG

(校领导参观了况明星教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