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学生复学复课工作
 时间:2020-05-26

医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学生复学复课工作

      525日,是医学院17级本科班和18级专科班的学生复学第一天。为全面了解复学复课情况,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深入教学场所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604185348.jpg

   叶院长一行对课堂教学的疫情防控、教学秩序、师生上课状态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期间,叶院长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学生学习状态、教师教学方式、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看,医学院第一批学生复学复课情况总体良好,师生能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精神状态良好。

微信图片_20200604185406.jpg

   为保障复学复课的顺利进行,医学院结合学校防控要求、教室容量和课程特点,采取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混合排课方式,对课表进行重排和优化,要求老师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同时,对各教学楼和实验楼的进出路线进行仔细设计,对教室和实验室的座位张贴标识,并制订了相关的应急处理预案,确保学生复学复课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