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时间:2020-05-27

医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在医学院非毕业班学生返校之际,为掌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在返校后遇到的困难与需求,527日,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副院长蔡保林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微信图片_20200604191032.jpg

   叶院长一行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线上学习情况,仔细查看了宿舍卫生和安全状况,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做好防疫措施,加强自我防护。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叶院长要求大家尽快调整好作息时间,制定好学习计划,为新学期上课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604191042.jpg

   随后,叶院长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日常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携手共度这段特殊时期。

微信图片_20200604191051.jpg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医学院对返校学生及相关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利于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更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爱护,有利于后续工作的正常开展。目前我院各年级学生正陆续平安返校,相关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