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9-19

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9月18午,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院党政办、学工科和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蔡保林主持

IMG_9977.JPG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在学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围绕在专业学习、入党发展、文化习俗、生活习惯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9978.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健康成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民族同学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成一团。最后张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爱党爱国的模范;二是希望同学们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刻苦学习的模范;四是希望同学们做遵章守纪的模范;五是希望同学们做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模范。

IMG_9976.JPG

 

会上副院长蔡保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IMG_9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