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06

2018 年 5 4 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pn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郑重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特别强调了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20180606204543.png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员活动室各与会人员都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院开展马克思主义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学习好马克思主义原理十分重要,做好马克思主义研究工作大有可为,组织阐释好马克思主义义不容辞。

 

根据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们要坚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作为必修课、基本功,练就思想境界和理论素养,提升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

 

11027375002550853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