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全国护理技能大赛誓师动员大会
 时间:2017-08-18

2017年8月18日上午在高级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全国护理技能大赛誓师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于保国副院长、李志明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玉群副院长、毛忠英副院长、刘明珠院长助理及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大会由教务科长熊欢主持。

图片1.png

在会上,副院长于保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副书记李志明同志作了关于集训工作安排,副院长李玉群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教师代表曾美荣教授和学生代表发了言,表了态。大赛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我院大力营造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勤学苦练,提高综合素质,走技能成才之路。

图片2.png

大赛指导老师、参赛选手代表及领誓人刘明珠进行了宣誓,随后参赛人员以及指导老师进入集训状态,并充分利用好节假日和课余时间。誓词如下:

志愿参加全国护理技能标准大赛集训,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勤学苦练,熟练掌握全国护理技能大赛标准,为南昌理工学院和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争光添彩,为人类护理事业努力奋斗!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