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2017年6月7日升旗仪式
 时间:2017-06-19
   2017年6月7日升旗仪式由高级护理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主导,参加升旗的有两个学院的全体师生及五月份先进班集体和社团部全体协会学生近五千师生。学校副校长、学工处(部)长黄学光、高级护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志明、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于翔、学工处(部)副处长张时方、袁长林及各学院的学工领导、学工科长、学工处(部)相关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进行了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619094234.jpg
升国旗,奏国歌

微信图片_20170619094241.jpg


张时方副处长宣读优秀班级

微信图片_20170619094247.jpg

 

给获奖学院,班级代表颁发锦旗

IMG_3095.JPG


来自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15级环境工程班胡宇说到:

    “让我们与文明同行”,以新加坡在公共场所用中文写文明标语这一现象来告知大家:不文明也是一种国耻。虽然在我们身边绝大多数的同学是具有良好习惯,但还是存在在一部分同学有着一些不文明的行为。我们不能把文化知识的学习放在首位而常常忽略了社会公德、文明习惯的养成,事实上,良好的行为习惯才是保证我们良好学习的前提,也是树立健康人格的基础。一个学校只有每一个学生都具有良好了文明的行为习惯,才能构建出优良的学习环境,创造出优良的学习成绩。所以,我们应该学会做人,学做一个文明人。

        最后,期末将至,复习任务加重起来,但是同学们,你给生活多少懒惰,生活就会回敬你多少苦涩;你为生活付出几分耕耘,生活就会回馈你几分收获。祝大家期末科科绿灯畅通无阻。

IMG_3096.JPG


来自高级护理学院16级护理1班学生王爽苇讲到:
    在过去一年的历练中,我受益匪浅,让我们懂得许多。首先我们要学会感恩,“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感谢给予我们各种学习锻炼机会的南昌理工学院,感谢细心教导我们的学院领导,感谢辛勤培育我们的各位老师,感谢团结协助我们的同学。然后,我们要爱校,爱校是我们必须具备的个人素养,作为南昌理工学子我们以南理为荣。最后就是自律,俗话说:“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对待事情,我们要理性为之,应该该遵守学校的纪律。
    希望我们所有学生干部以及同学们都能继续把乐于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祝愿我们的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习越来越好,祝南昌理工学院的明天也越来越辉煌。

微信图片_20170619094306.jpg


来自高级护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志明讲到:

    胡锦涛在建党90周年“7.1”重要讲话中讲到:你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因此,同学们要以爱国、报国为己任,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报国之志,荣校爱校。在此,我向同学同学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你们成为有远大理想、脚踏实地的人;第二,希望同学们既要勤奋学习,又要勇于实践;第三,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第四,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班规班约;第五,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组织的各项有益活动;第六,认真学习,积极准备本学期的期末考试,诚信应考;第七,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同学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等待着你们。你们一定要从现在起,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矢志奋斗,让青春在为祖国强大的伟大历程中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