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美国、北京、上海医学专家及章金媛爱心奉献团一行 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8-06-09

  2018年69日下午,美国、北京、上海医学专家及章金媛爱心奉献团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以及指导工作。

 

QQ图片20180609203820.jpg

 

  下午2:30我院在E108准时召开专家讲座。医学博士Dane K.Wucikh为本次讲座主讲人,执行院长王文全程担任翻译。另外出席本次讲座还有名誉院长章金媛和她的团队章金媛爱心奉献团、上海黄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叶东、北京301医院王晓丽大校、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党总支书记卢涛以及全体师生。讲座由李志明书记主持。

 

QQ图片20180609211516.jpg

 

  讲座的开始,Wucikh博士明确表明,对于医护人员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取得病人的信任且不背叛信任。随后,他从自身出发,告诫同学们尊重父母,陪伴家人,珍惜当下。讲座中,博士从专业角度热心回答了老师以及同学提出的疑问,其中重点介绍糖尿病并介绍糖尿病的预防工作,呼吁同学们在工作后冲在糖尿病预防的前线。讲座的最后,各位专家发表讲话,表达了他们对同学们的衷心祝愿和殷切期望。

 

QQ图片20180609211907.jpg

 

  讲座结束后,各医学专家和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南昌理工学院。与此同时,南昌理工学院法人代表、理事长、荣誉校长邱小林教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见与会的各位嘉宾。

 

QQ图片20180609205520.jpg

 

  本次活动,扩展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思路,开阔了视野,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改革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医学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