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高级护理学院进行临床实习教学工作检查
 时间:2016-05-30

高级护理学院进行临床实习教学工作检查

2016年5月16日至26日,高级护理学院于保国书记、李志明副院长、毛忠英副院长、实习教学科熊欢科长来到我校合作的各大医院进行临床实习教学工作检查。

5QQ图片20160530103752.jpg

 8QQ图片20160530105857.jpg

 在检查中,高级护理学院领导与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四附属医院、南昌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景德镇市第一、二、三医院等医院实习的学生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感谢了各医院的精心安排和人文关怀,对所有的带教老师在实际操作、病患沟通和护理等各个方面的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深深感激。他们谈到了刚进实习科室时的忐忑、扎下第一针时的紧张和成功后的开心,谈到了他们的辛苦和收获、得到病患的理解和鼓励的温暖。他们谈到了他们最大的感悟,对待病患要耐心和细心,想病人之所想,进行角色转换,才能把护理工作做到最好;作为一名实习生,在工作当中一定要勤快,做到眼勤、口勤、手勤、脚勤。同时,他们还谈到了实际工作中的操作和学校实训课教学的差异。听完学生们的汇报后,学院领导们对学生们在实习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寄语他们在今后的实习中再接再厉,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护理各项工作的操作规程,注意安全,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竞赛等,工作之余还要巩固理论知识,为来年的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做好准备。学院领导还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住宿情况。在座谈会中,各医院的相关负责人也参与了讨论,充分肯定了我们的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希望他们与带教老师加强沟通,工作中积极主动,还教授了一些与病患之间的沟通、护理技巧,祝愿学生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4QQ图片20160530103741.jpg

7QQ图片20160530104833.jpg

座谈会后,高级护理学院的领导与实习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1QQ图片20160530103655.jpg

2QQ图片20160530103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