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表彰大会
 时间:2017-05-25

   火红的五月,骄阳似火。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2017年5月16日在航天报告厅召开学科建设表彰大会,表彰了五年多来为了学院学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出席大会的校领导有姚电执行校长、张子光副理事长、尹富庆副校长、学院领导于保国、李志明、毛忠英、刘明珠全体师生。大会由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刘明珠同志主持。

IMG_2408.JPG

   会议姚电执行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高级护理学院五年来在学科建设上作出突出贡献的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学院领导于保国同志,宣布了获奖名单,宣读了每位获奖者的颁奖词。这次获奖人员分别获得有功臣奖、特别贡献奖、特别优秀奖、科技贡献奖、优秀教师奖、先进工作者。获奖者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学院领导为获奖者披挂了授带,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3W_BL}7%6V8K3_%L2@A4W~V.jpg

  这次大会,是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激励人们奋进的大会。全体师生恭祝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越来越辉煌!$[KT8TD7FS2~L(FPLRKM7P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