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在行动
 时间:2018-09-25

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在行动

在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的时节,高级护理学院章金媛爱心奉献团走进直冲巷社区,与以往不同的是,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书记李志明和同学们在杨家厂一起参加了志愿团例会,聆听了中医的授课,学习了章金媛奶奶的洗手操,了解了身上的几个穴位,并且学习了cpr急救知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李志明书记带领章金媛爱心志愿团的学生们走进社区,看望社区老人,对老人们的生活进行了了解,给他们最温暖的问候,送给他们生活必需品,关注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老人们进行了愉快的交谈,让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随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饮食作息等方面安排周到,保证睡眠,给自己一个好身体。章金媛爱心奉献团的同学们给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他们学到的知识告诉老人应当如何做好身体保健工作。

图片3.png图片4.png

 

   看过社区老人后,李志明书记,高清平老师以及章金媛爱心奉献团的同学们一同去南昌市第一医院看望了高级护理学院的名誉院长,章金媛奶奶。章奶奶慈祥的笑容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她给学生代表讲述了护士的重要性,护理工作的严谨性,并对1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十足的期待,最后章奶奶带领全体人员做起了志愿活动。

 图片6.png

    做完志愿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我校的章金媛爱心志愿团的学生得到了章奶奶的认可。李志明书记、高清平老师以及志愿团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章奶奶早日康复,希望以后可以和章奶奶一起做志愿活动,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人。

IMG_4029.JPG

IMG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