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高级护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
 时间:2018-05-09

     5月8日上午我院在E栋108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出席这次会议的领导有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明、执行院长王文、教务科科长熊欢、招就科科长高清平、学工科副科长曾欠秀及实验室副主任贺利利。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同志主持。

64db19c211703a8e.png.cthumb.jpg

 

      会上,李志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毕业生要积极配合学院各职能科室和辅导员做好毕业前所有离校手续和毕业材料的完善整理工作;各班级召开“爱党、爱国、爱校、爱家园” 主题班会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毕业生的爱国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加强诚信教育和法制教育,开展感恩教育和文明养成教育,开展“青春记忆”图片视频征集留念活动以及捐书、捐学习用品活动,做到文明安全离校。最后,李书记希望各位毕业生情系南理,常回家看看。

 

aeeffc298c013ef9.png.cthumb.jpg

      王文院长亲切地问候同学们并介绍了护理专业对社会的影响。她要求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选择,追求自己的梦想。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护理人才。

  招就科科长高清平老师提出学生毕业后应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学生毕业后所需关注的问题及相关流程。

 

17458932af003396.png.cthumb.jpg

 

 

   最后由蔡保林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嘱咐同学们要在今后的道路上勤学苦练,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业中不断建功立业,有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学校永远是我们的家。祝全体毕业生学业有成,家庭美满,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