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高级护理学院实验室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18-10-18

高级护理学院实验室卫生整治活动

 

      为贯彻落实南昌理工学院校园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布置会精神,10月16日下午2点,高级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实验室卫生整治活动。

图片1.png

   下午两点整,全体成员在护院二楼实验室集合并就本次清扫的地区以及内容做了小组分配,每组分配十人左右。第一组负责二楼实验室的打扫,包括实验模型以及仪器的擦拭;第二组负责三楼实验室的用具整理以及玻璃擦拭等清洁工作;第三组负责三楼形体房以及模拟病房的打扫清洁工作。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配合默契,热情高涨,踊跃投入到清整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角落里的垃圾灰尘,为老师同学营造一个安静又洁净的学习环境。

图片2.png

   此次清扫使我们的实验室更加干净、整洁,实现了实验室内无垃圾堆放、无杂乱现象,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得到了保障,使环境达到“洁、净、美”,还获得了老师们的鼓励与表扬。

图片3.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为大家服务、打造干净的公共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通过此次“净化”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白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义务,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