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专家来我校开展做义诊送健康活动
 时间:2017-04-28

2017年33日高级护理学院和校总工会邀请南昌大学第一附属专家来我校开展做义诊送健康活动

图片20.png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科、神经外科、心胸外科、呼吸科、烧伤科、泌尿外科、普外科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省医学领先学科18个科室专家,在南昌理工学院举行了“迎接妇女节,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本次参加义诊的专家全部为正高职称,且全部是中国共产党党员,这是一附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开展的一次特色义诊活动,教职工、学生等得到了一附院专家的诊治和解答。

图片21.png

在为教职工、学生付出的同时,党员专家同样也有收获。专家郭光华告诉我们“这次义诊活动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义诊,我更深刻地感受到群众对医务工作者的依赖和信赖。”

图片22.png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这么多群众的欢迎,出乎意料,这说明群众真是需要我们的服务。此次义诊是党员医生走出医院服务群众的一个良好开端,今后医院还会创造机会举办更多这样的义诊服务,让更多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