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杨家厂社区举行的爱心活动
 时间:2017-04-28

 阳春三月,百花竞放,由高级护理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高清平带领十位同学,于2017318日早上参加章金媛志愿团例会。并担任了此次会议的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向全体志愿者汇报了本周的志愿活动。

图片1.png

       而且在会议最后一项着重给志愿团的志愿者们讲解了阴雨天,老人防摔到的预防和急救,教导志愿者们以后下社区或医院一定要传达这些:衣服的增减、肠胃病预防等这些注意事项

图片2.png

       通过高老师慷慨激昂的自我介绍、学校介绍和对志愿团的建议后章金媛奶奶很是高兴,当即就要聘请高老师在志愿团任职,志愿团的秘书处和宣传处挣着要高老师。可见章奶奶对我们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的重视和对高老师的期望

图片3.png

       会议结束后高老师和十名志愿者们留在那里听章奶奶讲解他的护理知识和先进的思想理念。听过章奶奶的讲解后令我们这些九零后叹为观和她沟通交流了一番,真是令我们受益匪浅。

图片4.png

       当今社会,物欲像乌云笼罩了人们的生活,雷锋那样的奉献精神却在乌云的遮挡下日渐式微。章金媛志愿团的每一位志愿者无疑是这个社会里独特的风景,我们拨开乌云,像阳光一样温暖人心。我们用爱融化冷漠的坚冰,让社会回归最原始的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