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0-22

医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10月20日中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获得者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3165117.jpg

 

    交流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和心得。其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8级护理学本科1班卓未炜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9级护理学本科1班赵嘉琪同学,19级康复治疗学本科1班学习委员汪荣森同学作了主要发言,他们从多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并结合实际,向同学们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潜心研究、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并积极互动,获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1113165136.jpg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在医学院形成努力、好学、刻苦、拼搏的新风尚,让优良学风在学生心中落地生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