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0-21

医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加强素质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结合医学院实际,10月20日下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座谈会。18级、19级、20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医学院副院长肖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13162345.jpg

   

    首先肖院长强调了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并对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主题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同时,她希望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独立思考的能力,能够静下心来生活学习,投身于我校学风建设工作,努力发挥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113162417.jpg

   

    接着,老师们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许多有利于学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认真规划。在班级管理中,班委要起积极带头作用,要明确班级定位,增强集体意识,创造良好的班风。在教学上,提出了分组学习、比赛学习、翻转课堂等许多吸引同学学习的教学改革手段。与此同时,针对学风建设,学生干部也纷纷在教师的教学方法、学生的学习情况、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微信图片_20201113162559.jpg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老师与同学们相谈甚欢。师生们对于学风建设畅所欲言,为医学院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提出了许多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