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高级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的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25

    102512:00,高级护理学院在党员会议室召开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志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团委书记韩天荣,第一支部书记贺利利,第二支部书记高清平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李志明书记主持。

首先,李书记指出,入党积极分子,是班级、学院给予肯定并推荐上来的优秀学生,是离党组织最近的群体,要不断检查自己的入党动机是否端正,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随后,李书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参加党课需要注意的事项,尤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从认真上党课开始,接受组织和党的考验,严格遵守党课纪律和秩序。最后,李书记总结了会议,他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加强思想锻炼,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大局意识,时刻与党组织、学校、学院的发展保持一致;要有服务意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其他活动。

片1.png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有了清晰的认识,也激励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提高自我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