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高级护理学院组织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时间:2018-04-26

          2017年10月25日,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高级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干部等集体观看了此次见面会,并深刻交流了十九大学习心得。

 

QQ截图20180426151322.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介绍了当选的其他六位常委同志:李克强同志、栗战书同志、汪洋同志、王沪宁同志、赵乐际同志、韩正同志。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五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习近平总书记以四个重要的时间节点,阐述了党的工作坐标。他指出,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只要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就可以获得无穷的力量,风雨无阻,奋勇前进。
       观看完见面会,现场各与会人员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深刻交流了十九大的学习心得。高级护理学院李志明副书记总结指出: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在学思践悟的道路上心怀梦想,肩负使命,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奋勇直前。


    QQ截图20180426151614.png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对青年寄以厚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作为老师,我们是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我们要做到自己勤学,自己善用,指导学生,服务学生。驰而不息,书写教育事业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