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5.12护士节”特别报道
 时间:2013-06-04

             5.12护士节”特别报道

    又迎来了一个美好的星期五,在南昌很少有这样好的天气。但今天却不能闲着,因为今天要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也是护理学院的第一个护士节,更重要的是今天(510日)是江西省唯一一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我们高级护理学院名誉院长——章金媛老师的生日。    

    早早地来到了学院,同学们都衣着整齐,散发着平日微笑时没有的魅力,我觉得的我们是最靓丽的。是呀,第一个护士节,我们都难免有点紧张和兴奋。

    很快,节目开始了,我们安排了护士礼仪展示和舞蹈风采的节目,透过同学们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仿佛看见了未来护士事业因为我们的加入而更加繁荣。崭新的面貌,优美的身姿,无一不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最后,我们在章金媛老师慈爱的目光下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带着我们衷心的祝愿结束了这次护士节活动。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但我们并不遗憾,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IMG_0484.jpg

IMG_0607.jpg

IMG_0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