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志愿团
爱在护理事业中传递
 时间:2018-04-24

   护士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我们平凡,但工作很神圣,我们选择的工作琐碎忙碌,但我们肩负着救死扶伤的使命,春华秋实,岁月变迁,转眼我已度过了三个月的学习时光,我们在课余时间会去附属医院实际操作,一起摸索学习到后来大家不断总结经验,来更好地把护理工作做好,无论是护理技术还是治疗水平或管理模式上我们都在不断的学习,我珍惜在重症监护室的每一天。

图片1.png

   大一的我们青涩懵懂,但是我们永往直前,在章金媛奶奶的教导下,我们学到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知识,在她那儿,我似乎看到了无尽头的智慧。

图片2.png

   临近结束在会上与各个学校的学生交流并做一些总结。互相帮助学习。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一些护理问题及医学常识。并且由各个学校的学生来点评,让我们取长补短,认识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也让我们了解了各个学校之间的差距和优缺点

图片3.png

   最后,在会议的末尾章奶奶及学长学姐会以他们的专业的知识来点评我们不足与欠缺教导我们更多的知识,让我们懂得更多的专业术语和护理技术。这短暂的小时光让我们受益匪浅,这些远远超过了我们在课本上学到的知识。我们没有悲壮豪迈的言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我们只有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真情和爱心,让爱在护理事业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