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志愿团
白衣天使无限爱心
 时间:2018-04-24

     20171216日下午,我院护理专科一班和护理本科二班的人一起去了南昌市第三附属医院做志愿者活动。

图片1.png

   在活动中,我们都穿着学院的护士衣服,显得大家是有组织的,是团结的。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动分配任务各司其职进入各个房间与老人们进行谈心活动持续近半个小时老人们在我们志愿者的热心关怀下展露笑颜房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和阵阵歌声。每个志愿者所在房间里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并减轻了医院里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通过了这个虽然时间不长的,但意义十足的活动,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在医院里的工作人员的艰辛,这份认真努力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的。当然,同学们对此次活动也都是很满意。相信之后的每一次志愿者活动都会做的更好! 最后章金媛奶奶还给我们讲了很多我在书本上学不到的和一些同学的总结和感受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射中特色的志愿者服务,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图片2.png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大家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同时也增加了我校与南昌市第三附属医院的感情,提升了我们对护理这个专业的认识和提升了我校院的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