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志愿团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时间:2018-04-24

      2018421日,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的大一新生们参加了章金媛爱心团志愿者送爱心活动!同时,刚好也有一些从北京上海赶过来的从事有关护理行业专家工作者们过来莅临巡查。

  当天下午我们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的同学们和省卫校,市卫校的一起在三院进行志愿者服务工作。在老师的安排下,我们进入到各个病房,向老人们介绍我们自身身份后,开始跟他们聊天谈心同时了解他们的病情及其他相关情况。针对他们的病情我们会做相关的记录,并用所学知识对他们进行一些健康指导。并且我们会在老人们的同意下,给他们做一些适当的按摩和其他一些帮助,让他们感觉到舒心放松,忘记病痛。

QQ截图20180424133139.png QQ截图20180424133325.png

   志愿活动临近尾声时我们所有的志愿者都会开一个简短的会议并进行总结报告。我校高级护理学院院长、美国康复学博士王文、名誉院长章金媛及其他从北京上海赶过来的专家们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我们报告完以后,对我们的不足和错误做出了相关的专业点评,并就其严谨的学识及丰富的护理经验对我们学生展开了教育指导并提出了更好的意见。从中,我们也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果真是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QQ截图20180424133444.png

   最后我觉得志愿服务给我们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志愿者,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以尽忠人民为职责;勤于行动、善于关爱、乐于奉献、尽己所能;不计报酬、立足身边、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递温情。章金媛爱心志愿团的成员们,我们应该为自己身为一名志愿者而感到光荣和深深的自豪感!让我们一起加油,与奉献同行,让爱心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