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在南昌秋水广场举行护士节纪念活动
 时间:2017-05-16

 

2017年5月12日,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召开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和防灾减灾活动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总工会主席柯进水、校学工处副处长刘永红、校团委副书记陈磊、学院领导于保国、李志明、毛忠英、刘明珠及全体师生。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高清平同志主持,在这次活动中,分4个会场进行活动。

IMG_2269.JPG

上午,在南昌秋水广场学院举行国家防灾减灾和国际护士节活动,副省长吴晓军、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省民政厅厅长刘金接和省消防总队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下午分别在高级护理学院举行了“提灯洒爱,不忘初心”的活动;在英雄大厦举行了“纪念护士节、献爱心、送健康”的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天使在行动”的活动。

a7fb347198a18325.png.cthumb[1].png

在会上,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总工会主席柯进水和党总支副书记李志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教师代表曾美荣教授和学生代表发了言,表了态。

G{RARKSPWXOAC@X6$O[G)41.png

柯主席在重要讲话中指出,全体师生要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广大护理人员学习、工作热情,提高护理人员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营造立足岗位、永争一流、展现南理风采的良好氛围,推动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IMG_2268.JPG

P2MON$E(B@`%E]SQOH3T{L6.png

党总支副书记李志明同志强调,我们未来的“白衣天使”,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学习,虚心求教,掌握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娴熟的护理技术和患者交流的艺术,把所学的知识和技术运用到护理工作中去,减少或消除病人的痛苦。

 

DSC_3208_看图王.jpg

IMG_2276.JPG

教师代表曾美荣教授讲述“南丁格尔”和防灾减灾的历史及意义,并号召全体师生向“南丁格尔”学习,为人类健康努力奋斗。学生代表发了言,表了态,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努力进取,掌握扎实的医学基础知识,娴熟的护理技术,和与患者沟通交流的艺术,能够把所学的理论和技术运用到护理工作中去,像南丁格尔那样,以一颗同情的心和一双勤奋的手,以真心,爱心和责任心,减轻或消除病人的痛苦,为护理事业做出贡献。

IMG_2270.JPG

 IMG_2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