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高级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08-20

8209点,我院2018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2会议室召开

IMG_8.JPG

会议开始,李志明书记对我院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李书记表示上学期学院各方面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师生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李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我院要建设特色学科、一流队伍、打造一流学院,必须紧跟学校工作思路,相应制定全院各项工作计划。

IMG_87.JPG

为了更好地打造学院,李志明书记和王文院长对我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分别进行布置,强调全教职工按照各科室具体布置的工作任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

最后,王院长号召在新学期新气象下全院教职员工拿出全新的精气神来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迈向护理学院建设的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