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18-04-04

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4月3日下午12:30分,在高级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学习两会精神。

在李志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全面领会两会的意义:两会,即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简称,每年3月份"两会"先后召开全体会议一次,每5年称为一届。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年全国两会,也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首次会议。关键时点的关键会议,今年的两会新闻中心也将格外受到中外媒体关注。  

为此,作为党员的我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学习和实践中做到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在思想上,继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在工作的同时,除了自觉学习2018两会精神外,还要经常阅读有关党建 、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等,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使自己能够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能鉴定好与坏、甄别正与邪;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在工作上,要不断的勤奋努力。当今社会处于一个以信息作为重要生产力的时代,谁掌握的知识,谁就拥有了进步的阶梯。因此,要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某个领域的精深程度,争取做到独当一面,保证高效率地完成任务。党员还要及时认真地为自己充电,不断的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和框架,把最前沿的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中,使自己不会在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中落伍,以便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天天.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