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征文活动
 时间:2015-09-26

 

“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征文活动

高级护理学院党支部

 

为配合学校开展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主题教育活动,加强风建设,增进大学生对党的感情,引导大学生思想上入党,促进学院整体良好风的形成,高级护理学院党支部于201599日至920安排2015级新生学习《旗帜引领方向——江西高校党的基本知识读本》并举办主题征文活动。

图片2.jpg

从交的稿件来看,有许多优秀的作品,说明我同学对风建设比较积极。许多同学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深刻认识到全面发展思想,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全面性人才,这也是我长期以来的目标。

图片1.jpg

此次的征文总体上达到了预期效果,“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征文”比赛活动在广大同学中造成一定的影响,使大部分同学都了解此次活动并积极参与。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不断总结经验,使工作尽善尽美。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校青年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使他们更好地纪念过去,珍惜现在、创造未来。使学生在写作中放飞理想、感悟历史、体验社会、了解科学、拓展思维。进一步展现了学生的个性风采和学校整体精神面貌。检验了学院各部门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各部门团结合作、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

对于个别学生对党风建设不太关注的态度,我们更应多组织些促进党风建设的活动来建设良好的积极氛围。班干部应该更加积极地发挥带头的作用,多组织些有利于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活动,达到建设良好党风的目的,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以每一位同学为本,为广大同学服务。

风建设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功成名就,需要汇万涓而终成河。我们高级护理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地配合学校的风建设工作,积极创新,以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党支部

                                                          2015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