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签名活动
 时间:2020-11-10

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签名活动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火,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掌握必备的消防安全技能,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在2020年“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11月9日中午,医学院开展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大型签名活动,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副院长蔡保林及全院师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13172058.jpg

 

    在活动中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大家纷纷在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争做消防卫士、护佑校园平安”的决心。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效果显著,使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叶院长等领导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反复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警钟常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01113172116.jpg

 

    19级护理学本科1班信燕阳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也很受教育,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还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同学们一起争做校园安全的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201113172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