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院优秀学子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实习就业
 时间:2020-06-04

医学院优秀学子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实习就业

     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双轮驱动,面向市场、主动作为,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实习水平、拓宽就业渠道,从而实现学生实习与就业有机衔接。
 
     今年年初,医学院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广清教授,护理部主任周春兰教授和护理部宋慧娟副主任护师一行三人莅临学院考察指导,洽谈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共商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经过严格的面试和笔试,医学院13名优秀学子被录取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实习就业。
 
微信图片_20200604202721.jpg
 
      目前医学院已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大学第一、二、三、四附属医院,江西中西医结合医院,南昌市第三医院和景德镇第一、二、三人民医院等十多所三级甲等医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习就业关系,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00604202736.jpg
  
微信图片_20200604202745.jpg
 
 医学院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实习就业名单:
 
17级护理学本科一班:
 
 王海燕、张梦、原源、李芳、高姣艳、周子尾、黎赛琪、杨红琼
 
 17级护理学本科二班:

 

 岳泽曌、赵芳芳、刘菲、黄慧君、胡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