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电子与信息学院学工领导莅临我院传经送宝
 时间:2019-12-02

电子与信息学院学工领导莅临我院传经送宝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兄弟院系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医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1120日上午邀请电子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熊伟、学工科长吴由松和学工干部程晓玲一行莅临学院传经送宝。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与交流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02182519.jp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致词中首先热烈欢迎电子与信息学院领导莅临学院传经送宝。指出:近年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骨干作用发挥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很好的成效,恳请电子与信息学院领导一行不吝赐教,帮助医学院不断提高学生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202182511.jpg

(辅导员队伍及学生骨干队伍介绍)

 

   电子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熊伟结合学生管理工作,从辅导员队伍建设、三支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和学工特色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程晓玲老师从辅导员的角度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和感悟。他们的介绍和分享内容丰富、角度新颖、特色突出;既有案例的分析,也有经验的总结,更有制度层面的升华,使全体参会人员感触良多,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1202182525.jpg

(程晓玲老师分享经验)

   副院长蔡保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很有收获,电子与信息学院学生管理方面的很多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会后将认真梳理和总结,着力加强学生管理制度化建设;同时要求各位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不断提高班级的管理水平,用心、用情地做好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