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9-12-02

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2019930日上午8:58分,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教授,校长傅修延教授,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执行校长姚电教授,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副校长周军、黄学光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陈志龙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02174258.jpg

出席医学院揭牌的学校领导

微信图片_20191202174352.jpg

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宣布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191202174345.jpg

 校长傅修延教授发表讲话

   校长傅修延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校理事会、行政和党委对医学院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傅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级护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指出高级护理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为医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高度评价了在高级护理学院基础上组建医学院的重大战略意义。

   傅校长对医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医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优秀医护人员。

   二是希望医学院坚持学科引领,走内涵发展道路。

   三是希望医学院坚持与时俱进,办出特色和优势。

   最后傅修延校长勉励医学院全体师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在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狠下功夫,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02174336.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作了表态讲话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作了表态讲话:叶院长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叶院长指出:在原高级护理学院的基础上成立医学院是校领导高瞻远瞩,创事业、谋发展的重大决策;是我校认真学习贯彻和全面实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的有力举措;也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大成果。这对于全面加强医学院建设,实现建设一流大学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

   叶院长表示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工作,奋发有为,努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认准目标,坚定信心,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努力培养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高水平医护人才;

   二是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面加强各项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扩大办学规模,为国家培养更多高层次医护人才;

   三是要医教协同,创新发展,要尊重医学人才培养规律,走特色发展道路,构建完整医学教学体系,努力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医护人才。

微信图片_20191202174330.jpg

校领导共同为医学院揭牌

微信图片_20191202174320.jpg

学校领导与医学院师生合影

   随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学校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宣布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正式成立。顿时礼花四射,掌声雷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最后,参会领导共同为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揭牌,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202174311.jpg

 参加揭牌仪式的师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