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时间:2018-09-04

  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建设,94日上午,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明于E108教室开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程,高级护理学院2018级新生有幸聆听此次课程。

 

微信图片_20180904193014.jpg

 

   本次课程中,李志明书记主要讲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以及高校是干什么的和对党的认识层面,让同学们领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以及方针政策,从而引导出党的工作态度以及党为人民群众做出的伟大贡献。同时,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他用激昂的语气感染着同学们对党的无限崇敬,增强他们入党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80904193010.jpg

 

  此次课程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将党的先进性、科学性渗透到学习与生活的每个层面,更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确定了一个明确的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