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高级护理专业五大就业优势
 时间:2018-04-03

 

  护理人才缺口大

  随着国际医疗市场对护理人员的需求激增,未来10年,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日本及全球其他国家将急需200万护理人才。

  行业薪金待遇高

  护理职业薪水丰厚的职业之一,如护士在美国平均年薪达7万美元,在北京、上海等地每月可以拿到1万元左右,现当今月嫂可以拿7000元以上。南昌本地一个普通护士工资最低也有3000元以上,我院毕业生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医院等综合三甲医院年薪达十几万。

  专业就业前景好

  护理专业一直被认为是最易就业的大学专业之一,护理毕业生除了到医院做护士,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还可以做保健医师、家庭护士。通过这几年就业状况下来护理专业更受向高铁、飞机、轮船等高端就业青睐

  国家政策优势

  护理专业被教育部、卫生部等六部委列入国家紧缺人才专业,予以重点扶持。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结果也显示,许多国家护理人才紧缺。

  学历就业双保险

  国内如北京化工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都开设了护理专业,毕业后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大专学历,推荐到国内各大医院参加实训。目前实习实训我院有23个合作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