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2018年上半年教学检查
 时间:2018-06-21

护理教学实习阶段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适应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重要阶段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生的学习效果,及时了解学生在实习医院的学习状况,2018年5月30日—6月13日,由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明带队,副院长蔡保林、院长助理刘明珠、教务科长熊欢、招就科科长高清平、学工科副科长曾欠秀参加的实习教学检查组分别前往我院10所实习医院进行为期两周的实习教学检查。

 

图片1.png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临床科室带教工作巡查教学实习反馈会教学实习学生及带教老师护理座谈会的形式开展。

 

QQ截图20180621124716.png

 

  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详细了解了各实习教学医院护理教学岗前培训计划、学生科室轮转计划、入科宣教、实习带教的等情况。

 

图片3.png

 

座谈会中,学生们表示在近两个月的临床实习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对老师们的耐心带教和悉心指导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临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医院和老师。

 

图片4.png

 

反馈会中,各实习医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学习态度和认真遵守实习医院的规章制度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如何培养理论学习能力和加强沟通技巧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图片5.png

 

通过这次实习教学检查,深入了解了护理实习生的临床实习情况和查找出了不足,这为我院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实习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