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志愿团
章金媛志愿活动总结
 时间:2018-04-26

2018年3月4日,南昌理工学院志愿服务队的6余名师生积极参与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在南昌西客运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正月十七日,正值学生、务工返程高锋时间,学校也刚刚开学,师生们克服刚开学工作忙的困难,积极参与章金媛爱心志愿团在南昌西客运站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早上8:30准时来到了南昌西客运站,经过短暂的岗位知识培训后,志愿者们精神抖擞、面带微笑地投入了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大家分布在南昌西站各个进站口及其他主要通道上,服务内容主要是帮助工作人员维持旅客秩序,疏通大客流给旅客带来的不便,解答旅客的各种疑问,协助搬运繁重的行李以及提供详尽的道路指引服务。

图片14.png

志愿者们用热情在南昌西站默默奉献,为旅客们送去点滴关爱,让温情之灯照亮他们的旅程。但有一件事情让所有的志愿者和旅客们感动,“90”后的章金媛主任亲自带队参与志愿活动,亲临每一个岗位慰问志愿者,指导医疗志愿者提供健康服务,教授旅客们急救知识,带领旅客们做保健操,赠送旅客们纪念品和保健知识手册,赢得旅客们的阵阵掌声,纷纷点赞。
  此项志愿服务作为我校积极参与服务社会的一种重要形式,诠释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精神,也体现了我校志愿者的无私奉与社会担当。

图片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