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志愿团
志愿服务心得
 时间:2018-04-26

         2018127日,我们学院举行了寒假志愿者活动,冒着寒风我们前往市一医院当志愿者,为那些需要帮助的患者给予帮助,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帮助了别人也学到了很多。

图片12.png

  在医院护士长的指导下分别分配到了神经内科,同学们各自组建了义工小队,分别对不同病房的病人进行义工服务。与他们聊天,询问病情,给他们按摩,同时与他们聊聊他们感兴趣的往事,用我们所学的知识,告诉他们一些基本的护理方法与预防。鼓励他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自己的病情,积极配合治疗,服用药物。在最后,与他们告别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图片13.png

       在最后的课堂总结阶段,在护士小姐姐的主持下,我们上台讲述了本次志愿服务的相关总结,护士小姐姐给我们评价了我们这次志愿活动的相关总结,纠正了我们的错误,并讲述了相关知识点。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既为社会贡献了爱心,同时又学习了宝贵的护理临床技能,检验自己所学的知识是否扎实,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了护理行业所需要的爱岗敬业,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但更多的是内心那颗为爱心事业有所贡献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