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志愿团
热心奉献,关爱他人
 时间:2018-04-26

        20171230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大一新生参加了章金媛爱心团志愿者送爱心活动!

       大一新生在医院护士长的指导下对一些老弱孤寡等特殊病人进行了重点照顾!护理系的同学们被分配到了不同的科室,同学们各自组队下病房慰问老人,与他们聊天,询问病情。为了让他们心安,更好的走进老人的内心就与老人聊聊他们的子女和生活,也偶尔给他们讲讲故事,和老人按摩捶背,并根据他们的病情给他们提供了少许生活饮食建议。由于时间关系,呆了不久便要离开,我们和老人们告别时预祝他们早日康复!

图片9.png

   离开病房后,所有参加这次章金媛志愿团的同学在会议室开会,会上我们与各个学校的学生交流,上台总结,然后由各个学校的学生来点评、补充,让我们取长补短,认识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也让我们了解到各个学校的差距和优缺点,每个同学上台总结完后护士长都会以她专业的知识给我们点评。临近结束,章金源奶奶上台点评了这次所有上台总结的学生,,来教授我们更多的知识,让我们懂得更多的专业术语和护理技术。

图片10.png

   虽然只是短短一下午的志愿者活动,但在本次活动我们受益颇深,这我们了解到了一些护理问题及医学常识,并意识到实践的重要性,这些远远比书本上学到的东西更多,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应该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从中学习书本上学习不到的东西,并将其运用到实践中。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