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教师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18-04-25

QQ截图20180426123926.png

      2017年10月18日,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师生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我院引发强烈反响。我院的广大师生们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等途径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要求各单位积极响应学习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全文讲话精神。

QQ截图20180426124006.png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激情满怀,备受鼓舞,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规划未来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将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扎实工作,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QQ截图201804261240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