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志愿团
世界急救日活动
 时间:2018-04-24

         201799日,在南昌市八一公园举行了第一届南昌市爱心跳,救不停急救大赛!作为章金媛爱心奉献团的一个小组成员,我们南昌理工学院高级护理学院王志强,杨云淇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总共分为三方面,一个是心肺复苏急救接力赛,第二个是突发急救表演,最后的是知识理论竞赛。我作为志愿团肺复苏急救开始的第一个人上台比赛,被肖红老师寄予厚望。我们的接力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呢,大家齐心协力去争取第一名。在知识竞赛题方面,我们南昌理工学院的朱灵琳和管慧晖两人与雄鹰救援队等展开角逐。取得了好名次.

图片2.png

  胜利是属于努力者的,我们章金媛爱心奉献团最终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了一等奖。大家都欢呼雀跃。我们志愿团的同学还和肖红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呢!

图片3.png

图片4.png ,

图片5.png